close

曾幾何時我那不太長豆豆的皮膚開始長起豆豆....

嗚嗚~真想打爛我的嘴巴,就愛說我的皮膚不太長豆的

之後臉不但開始長豆,臉頰也因為前一陣子睡眠不足長滿了粉刺

煩惱阿~就我這被小孩佔滿了時間的人

又不想花時間去看醫生

突然想到自己還有兩堂淨膚雷射的課程

去打看看好了.......問裡面的服務人員,他們說雷射可以幫助代謝粉刺

但是還是沒有用阿....開始在想,是不是應該是做果酸換膚?

這時候,我跟雷抱怨,我整個臉都是粉刺阿

他突然告訴我,我最近不是常常說他皮膚變好了

他就是用SKⅡ精緻煥白亮顏凝霜,類似醫美的果酸換膚

一次療程7天

這...這不就是我一直想要買的產品嗎?

我實在很懶得去醫美診所做阿,這種可以在家裡做的應該也比較溫和,我的皮膚太薄,實在也不敢隨便去外面被人家亂搞

上到他們官網去查資料

st-1454579-s200.jpg  

產品詳情:

溫和的讓肌膚恢復更新週期,配合按摩溫和的讓肌膚促進新陳代謝,加強保濕滋潤功效,並改善粗糙膚質,使皮膚變的更淨白透明,換膚複和劑(水揚酸+植酸)皮膚專家選用的換膚成分能有效溶解/軟化老廢角質間堆積的脂質,剝掉厚積的按黑角質,而不損害保護屏障......

使用方法

避開眼週,薄薄的敷上一層5-10分鐘,之後先用紗布巾沾水輕輕擦掉,再用水沖洗,連續7天

 

看了我心癢癢,真想衝去買,馬上救用

禮拜天剛好要去幫多比買鞋子,滿5000送500,剩下要湊的,就衝去SKⅡ專櫃買一罐

不過我遇到的櫃姐......真的不專業ㄟ

一直在注意自己的手機,大概在跟朋友傳APP吧???

也不太告訴我使用方式,有問才有回答,真是的~要不是我自己本來就有想要買的東西加上時間又很趕,一定不會跟他買東西

我滿心在想,我一定要趕快買回家救救我的爛皮膚阿.....

一瓶2300,打九折後2070

為什麼會員到了週年慶還是一樣打9折呢??

那平常買跟週年慶買根本沒差別.....真是的

買回家晚上馬上使用,隔天早上起來皮膚有比較嫩,希望我的粉刺臉可以趕快恢復阿.....

2011.11.24新增

到今天為止用到了第四天,皮膚摸起來的質感是有恢復一點,但是還是粗粗的,話說馬姿林布好粗喔,擦的有點痛,要輕一點阿

 

arrow
arrow

    c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