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覺的兩個人出去吃飯真的超難點菜的
晚餐時間到了,兩個還在討論到底要吃什麼?
外面下個雨,天氣也涼涼的
本來說去外帶車庫羊肉爐回家吃好了
怎知打電話以後,他說:不好意思,今天都賣完了.......才6點多ㄟ
好吧~那就往大直去吧..
來去吃
大直小館

大直小館就在文湖線大直站一號出口,交通還算方便
當地停車非常不方便阿
因為人數不多,到了餐廳,只能跟別人併桌
讓我有吃路邊攤的FU
不過店裡面的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唷
現場用餐的人幾乎都是年輕人,看的出來都是特地到這裡聚餐的
沒看到家庭聚餐

坐定後,準備要點餐,天阿~MENU上面密密麻麻的,心裡OS..不會點不會點~不知道要點哪樣
好顯...他有主廚推薦
IMG_2739.jpg  


但是.....人少還真的很難點阿

他的上菜速度還真的挺快的
首先上了紙包雞,被夾走了兩個才想起來要拍照

IMG_2742.jpg  

IMG_2743.jpg  
一看到這道菜,看到他用訂書針封口,有給她楞了一下

吃了以後,覺得,不難吃,但也不覺得非吃不可,吃過就好

裡面的雞肉還蠻嫩的

IMG_2744.jpg  

這是我今天點的最愛的一道菜『鹹蛋絲瓜』

我想應該是食材本身很新鮮,用的不是一般絲瓜,好像是澎湖絲瓜吧???

IMG_2745.jpg  

蟹黃豆腐,他本身的豆腐是用炸過的雞蛋豆腐,還不錯

IMG_2741.jpg  
廣州炒飯完全是為了久沒吃到炒飯的寶貝點的,當時我沒吃,因為我另外點了白飯配菜

IMG_2746.jpg  

薑絲魚片湯,剛上的時候覺得他的薑絲味道不夠,喝了一小碗就停了

可能是因為安排座位的關係,我跟Q寶兩個都沒吃多少就停筷了

剩了一大堆,店裡的服務小姐拿著紙盒口裡喃喃的說,小孩都吃的差不多了

自動在幫忙打包,臨走時還外帶了生的蘿蔔糕,聽說他的港式蘿蔔糕很讚

隔天中午

熱了炒飯和魚片湯吃,老公又煎了蘿蔔糕

IMG_2750.jpg  

話說!這鍋子煎蘿蔔糕還真的挺讚的,一點都不沾,只是我一直在想他裡面到底有沒有對人體有礙物質?????

回到正題

蘿蔔糕很香,但是好鹹阿,如果他鹽巴下手輕一點,我想這個蘿蔔糕我應該會常常去買吧

蘿蔔糕現場吃230,外帶180

對了!魚湯隔天喝竟然比當場喝味道還好,而且熱了以後,裡面綠色的蔥也沒有變色

炒飯也更好吃,因為Q寶自己吃了一大碗阿

這是怎樣.....難不成這些食物也需要熟成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直小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