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性懶惰,其實不太可能每天費心去仔細的按摩手
雖然如此,手邊也用過幾種保養指緣的保養品
膏狀、乳狀.....
曾經有一次心血來潮拿了某品牌的練戀情深**膏,忘了名稱
據說可以當護唇膏,也可以保養指緣
沒想到,當護唇膏,他有一股我受不了的味道
想說好吧!就拿來按摩指緣吧
好笑的事,某天我心血來潮花了半個小時按摩
隔天我的指緣竟然長一顆一顆的,算是肉牙吧????
從此,這樣東西被我丟在旁邊冷凍起來,最近在去這家專櫃看,這樣東西好像已經停售
我想一定是口碑不好,出清的時候被我接收了.....╮(╯▽╰)╭

言歸正傳
有一陣子瘋狂的愛買指甲油
雖然因為工作關係,也沒有常常上指甲油,但也擔心手會常常碰到去光水
指緣會越來越乾燥

聽很多人說OPI的指緣油很不錯
於是買了一個攜帶型的來試試看


原本乾燥有小細紋的指緣,就在擦第一次有了明顯的改善唷
雖然我不是每天用,但只要看指緣有一點乾乾的就會馬上拿來苟一苟
也不需要按摩,真方便^^
我想等到我這條用玩,應該會再買大罐的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